這是一個...未得獎的感謝狀
謝謝今天陪我去拉票的大姐 二姐 阿芳 阿芳友人 梅爾文 小波
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忙
也謝謝在msn幫我換上title的 佑佑 凱莉 柏元 邱成 pauling celine 妞妞 亮亮 宗翰 阿泰..
還有謝謝每天偷偷上去關心票數的 好友們..
還有愛咪 我在路上遇到rick 他說你叫他投票了...(好好唷)
還有偷偷在為我拉票的人...我覺得我很幸福了~~有你們的支持..
當然也要謝謝鵝心肝幫我修照片 (他是專家) ...還有及時趕來送隨身碟
謝謝廖哈尼 幫我做名片...謝謝威雄幫我輸出....謝謝大姐都在日本了 還幫我想點子...
謝謝二姐 很努力號召及灌票...謝謝老爸和整棟樓的人說了...謝謝老媽要了進香團所有人的身分證字號...
謝謝 棒棒堂弟弟們 第一天的前三張票....大家都很努力的把戶口名簿拿出來投了...~~~
我一定還有人沒謝到~~~男kiwi luxy的安管們~~luxy可愛的同事們~~luxy金牌會員麥可~~還有遠在日本的怪頭每天留言..小狗..小奶...小雅...哈特女孩~~
我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好的
不管有沒有上....有你們的支持就很滿足了!!!
謝謝你們....我很愛你們~~
(我如果有沒謝到的...不要怪我 我記憶力很差~~但我一定會把名字補上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in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